Tuesday, November 14, 2006

同类。。

和自己长得相像并生存在同一个世界的另一个自己。。。

是自己在世界上的一面大镜子,反射了自己的一举一动。他不需要和自己用同一个磨子映出来,只须让我们看到自己的倒影, 反射了我们所看不到的,让我们有机会以第三者的角度看自己。。看看自己是如何被命运捉弄着,玩弄着。。看到了自己多么的愚蠢和渺小,但却又无力反抗命运的捉弄,等到命运已经玩腻了他人,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也以相同的命运结束。


雨后的城市 寂寞又 狼狈
路边的座位 它空着在等谁

我拉住时间 它却不理会
有没有别人 跟我一样很想被 安慰

风停了又吹我忽然想起谁
天亮了又黑我过了好几岁

心暖了又灰 世界
有时候孤单的很需要另一个同类

爱收了又给 我们都不太完美
梦作了又碎我们有几次机会

去追

不晓得为什么爱又稀少又昂贵

云在半空中被微风剪碎
回忆也许美可是正在飞走对不对

啦啦...
天亮了又黑我过了好几岁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