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2, 2008

    

    还好不知道



  一个想订机票的顾客很不满女服务员的态度,于是拨电向有关航空公司的总经理投诉。
  顾客:总经理啊,你知不知道你们的服务员态度很差啊?
  总经理:应该不会吧?
  顾客:不然你自己冒充是顾客,拨电去看看不就知道了?
  总经理想想这样也好,便拨电去了。
  果然,服务员的态度真的很恶劣,所以总经理生气了。
  总经理:你知道我是谁吗?胆敢这样跟我讲话?
  服务员:我怎么会知道啊?我管你是谁!
  总经理:全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我在管,我是你们公司的总经理!
  服务员:哦!原来你是总经理!那你知道我是谁吗?
  总经理:不知道!
  服务员:还好不知道!
  于是她赶快把电话挂上了。

<几好笑一下>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